•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科协主题党日暨矿石社区新民风建设表彰会召开

作者:方仁东 时间:2018-06-21 09:51 来源:市科协 【字体:

  6月20日,市科协主题党日暨矿石社区新民风建设表彰大会在市科协包联的精准扶贫社区汉滨区吉河镇矿石社区召开。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赵昆出席会议,副主席杨高就做好下一阶段精准扶贫和新民风建设作动员讲话。吉河镇党委副书记李建立、矿石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及部分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杨高副主席在动员讲话中指出,新民风建设具有长期性、群众性、基础性、广泛性,是一项需要各级党员干部、群众共同参与、共同维护的浩大工程。表彰宣传脱贫攻坚致富带头人、“好媳妇”、“好婆婆”是新民风建设的重要表现形式,是新民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和重要内涵。他要求,市科协帮扶工作队员要进一步改进工作措施,加大帮扶工作力度,确保精准扶贫和新民风建设同步推进,取得实效。他希望,社区党员干部积极行动起来,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领群众发展产业,带领群众模范遵守村规民约,希望社区广大党员、群众积极向身边典型靠拢,向先进模范学习,带动矿石社区良好风气蔚然成风。
  会上对评选出的矿石社区脱贫攻坚致富带头人、“好媳妇”、“好婆婆”等进行了表彰。会议还就下一阶段社区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安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