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紫阳 > 正文内容

    紫阳今年将建成657公里通村水泥路

    作者:柯增伟 时间:2018-06-22 09:24 来源:紫阳县 字号: 打印

      日前从紫阳县交通部门获悉:紫阳今年将建成217条657公里通村水泥路。其中38个拟出列贫困村建设任务为93条259.57公里。已下达的35个深度贫困村53条189.92公里和47个一般贫困村建设任务为71条207.13公里。
      据了解,按照省市脱贫攻坚工作安排部署,紫阳县调整提前到2019年整县脱贫摘帽。原定三年任务必须两年完成。因此今年通村水泥路建设任务为历年之最。
      为确保质量和工期。紫阳县按照当年拟出列的贫困村通村水泥路项目建设优先推进的原则,统筹规划安排深度贫困村和一般贫困村的通村水泥路建设项目,科学制定通村水泥路推进计划,切实把工作任务细化到月到周。县委、县政府将完成情况纳入年度考核,定期督查项目建设进展情况,通报约谈滞后镇村,严格兑现奖惩。出台《紫阳县交通脱贫攻坚通村水泥路路面建设资金奖励办法》督促施工企业按照“一条道路一个施工队伍、一套施工设备,交叉作业、平行施工”的建设方式,确保质量,加快进度。针对“签订合同后七日内不能正常施工”等四类情形,坚决按照合同约定上限处罚。对不能按期完工的施工企业,按照合同约定依法给予相应处罚,并将此不良行为录入《陕西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记录备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