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赵俊民调研中心城市重点项目建设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18-06-21 08:46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6月19日下午,市长赵俊民带领市区相关单位负责人,调研中心城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璟,市政府秘书长陈伍文一同调研。

     


      在西坝防洪工程建设现场,赵俊民听取了项目施工进展、拆迁安置情况汇报后指出,西坝防洪工程是市委、市政府为确保西坝地势低洼区域群众生命财产免受汉江洪水侵袭而实施的一项重大民生工程,汉滨区及市区有关方面要担当起防洪保安的重大责任,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杜绝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各相关方面要强化措施、积极协调,有效破解工程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全力加快建设进度,力争早日建成发挥作用。
      在安康监狱调研时,赵俊民要求,安康监狱要进一步加强与省司法厅的沟通衔接,按照既符合安康中心城区规划建设、又符合省上相关政策要求的原则,深入做好安康监狱整体迁建项目前期工作。市上相关单位要积极主动配合,积极解决安康监狱的实际困难,确保各项准备工作顺利实施。
      在恒口示范区现场踏勘中心城市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选址时,赵俊民就项目规划建设等方面问题与相关部门进行了深入研究。他强调,垃圾焚烧发电技术目前已经成熟运用,安康中心城市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备受社会各界关注,各相关方面要高度重视项目选址,按照积极审慎的原则,对拟迁建方案认真比选分析和科学调研论证,加快推进各项筹备工作,统筹考虑土地征迁、环评审核、道路建设、水电支持等方面的问题,努力把该项目建设成为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精品工程。
      赵璟要求,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强化加快发展的责任意识,着眼长远、统筹兼顾、尊重民意,认真做好重点项目选址调研工作;要充分考虑实际,加强论证,确保项目合理布局,有利于中心城市长远发展。在建项目要克服困难,全力加快建设进度,确保早日建成造福民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