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市汽车行业商会成立

    作者:朱琳 时间:2018-06-21 09:28 来源:市工商联 字号: 打印

      6月20日,由安康市工商联主办的安康市汽车行业商会成立大会在高新区莲花小吃城举行。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孟平应邀出席大会并发表讲话。会议选举产生了安康市汽车行业商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监事会监事长及监事。史磊当选本届理事会会长。
      孟平代表安康市工商联、安康市总商会向安康市汽车行业商会的成立和当选的商会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祝贺,并为安康市汽车行业商会揭牌,为第一届理事会会长授牌、授印。孟平指出,本次大会作为我市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史上的喜事和汽车行业的盛事,凝聚了全市汽车行业投资商及企业的共识和愿望,搭建了自律诚信、协作共赢的发展平台,担负着促进我市汽车行业持续健康发展的重任。



      孟平对市汽车行业商会的未来发展提出两点希望,一是毫不动摇地接受党的领导,坚持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商协会作为工商联的基层组织和工作主阵地,要提高政治站位,引导广大会员听党话、跟党走,要着眼于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带领广大会员自我学习、自我教育、自我提升,自觉做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表率和践行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典范,要努力帮助会员企业适应把握经济发展新常态,要贯彻落实《工商联所属商会改革办法》,努力提升商会凝聚力、影响力、执行力;二是扎实开展“四好”商会建设,对标“领导班子建设好”、“会员团结教育好”、“会员服务发展好”、“商会自律规范好”目标,坚持高点起步、高规格建设、高标准发展,全力服务于“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纪人士健康成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我市汽车行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安康市汽车保有量已达到50万辆,汽车销售、维修、美容等领域的行业实体已达百余家,为更好地服务于广大车主,搭建汽车行业业内联系、互动、合作、共赢平台,促进我市汽车行业健康有序发展,经市工商联、市民政局核查批准成立安康市汽车行业商会,截至目前,商会已吸纳政治可靠、守法经营、热心公益的会员41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