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白河 > 正文内容

    白河县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

    作者:陈晓 李盛浩 时间:2018-06-20 11:20 来源:白河县 字号: 打印

      日前,白河县组织相关行业部门,联合清风社区,在县人民路中段开展了主题为“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2018年全国第17个“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
      该县组织了县安监、交警、交通、住建、市监、文广、卫计、环保、消防、公路段以及清风社区在人民路中段设立咨询台,通过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安全生产宣传短片,悬挂横幅、宣传展板、现场发放安全知识宣传手册、现场提供安全生产相关咨询服务等方式,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主题咨询日活动。活动当天共计悬挂横幅3条,展板4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0余份,发放印有安全生产相关内容的手扇、围裙、手提环保袋等精美礼品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0余人次。同时,县安委办通过手机平台发送安全知识和法律法规解读2万余条。
      通过集中宣传生产方针政策、安全法律法规、应急逃生、自救互救等安全知识,解答社会公众关心的安全生产问题,进一步广泛普及了安全知识,提高了广大群众的安全意识,营造了全民关注安全生产工作、全社会共同参与支持安全生产工作的良好氛围。下一步,该县将持续深入推进“安全生产月”活动,不断提高全民安全意识,提升安全监管工作水平,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