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供销社强调加强“新网工程”建设项目监管

作者:罗丹 时间:2018-06-20 11:52 来源:市供销社 【字体:

  6月15日,市供销合作社召开2018年度“新网工程”建设项目监管和实施单位负责人座谈,通报了2018年度“新网工程”建设项目组织申报和资金到位情况,学习了《陕西省供销合作总社关于进一步加强财政资金项目规范化管理的通知》,对2018年度“新网工程”建设项目的组织实施、监督管理、提高财政资金使用绩效等提出了具体要求。市供销合作社主任蒋平同志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蒋平指出:“新网工程”建设项目是构建农村新型流通服务网络、推动供销合作社深化综合改革的重要措施。项目申报条件高、审核严、程序多,监管要求更为严格。我市获批2018年度“新网工程”建设项目10个,争取财政扶持资金340万元,弥足珍贵,更要珍惜。各县供销合作社要加强与财政部门的协调,尽快按省供销合作总社和省财政厅要求将资金拨付到位,推动项目建设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同时,要认真贯彻《陕西省供销合作总社关于进一步加强财政资金项目规范化管理的通知》精神,夯实项目建设及财政扶持资金使用的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严格按照“谁申报,谁负责”、“谁验收,谁负责”、“谁用款,谁负责”、“谁监管,谁负责”的要求,健全财政资金扶持项目申报、执行、监管责任体系,完善项目及资金管理问责制度,把强化项目申报、项目实施、项目资金使用与监管、项目绩效评估等责任落到实处,确保财政扶持资金专帐管理、专款专用,并切实发挥应有效益。
  市供销社副主任陈汰江同志主持座谈会,并对财政资金扶持项目的申报、审核、监管、检查、验收等,提出了具体要求,尤其强调了项目申报、项目建设和资金管理使用的真实性问题,要求各县供销合作社及项目实施单位坚决不报假项目、不做假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