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规划局(人防办)积极组织参加“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作者:张立 时间:2018-06-20 11:41 来源:市规划局(人防办) 【字体:

  今年6月份是全国第十七个“安全生产月”,6月15日,由市安委会牵头举办的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在安康城区白天鹅广场拉开了帷幕。由市规划局(人防办)主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中心站、宏远建筑公司协办的建筑行业“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热烈展开,长兴、安建、秦翰等建筑施工企业积极参加,集中设立宣传站点,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取得了明显的效果。
  一是主题突出。市规划局(人防办)及建筑施工企业按照要求统一制作展板30余块,展板规格整齐,内容丰富,贴近市民生活,突出“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主题,进一步强化安全理念,提高市民安全素质。 二是形式多样。除了规定的展板宣传处,还制作了编制了贴近市民生活的宣传册、安全贴图及应急科普知识等宣传材料。三是内容丰富。既有建筑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全市建筑安全生产工作安排、生活方面的安全知识,又有事故案例分析、应急科普知识、职业危害防护知识等。四是宣传成效较好。深为广大市民接受和欢迎,观看展板、到咨询台咨询问题、索领宣传资料的市民络绎不绝。活动日当天,共发放宣传单1000余份、安全知识手册300余册,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
  据了解,市规划局(人防办)还将相继组织开展建筑工地防高处坠落专项治理、夏季高温暴雨建筑施工安全隐患排查、“迎七一、治隐患、保安全”集中检查等活动,进一步推动“安全生产月”活动的深入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