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残联会同新铺社区党支部开展“同读梁家河 领悟初心路”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璐 时间:2018-06-22 08:42 来源:市残联 【字体:

  6月19日,汉滨区新城办新铺社区党员活动室座无虚席,市残联党支部会同新铺社区党支部开展的“同读《梁家河》领悟初心路”主题党日活动正在举行。
  “不要小看梁家河,这是有大学问的地方。”“没有人知道这微弱的灯光,给习近平带来了怎样的光明。”“最重要的,我学到了农民实事求是、吃苦耐劳的精神。”声情并茂地诵读声此起彼伏。7名党员先后诵读了《梁家河》中《近平回来了》、《我把心留在这里》、《修身》、《我就是一个农民》等章节。在分享环节,党员们畅谈读书体会,交流学习心得,领悟为民初心,汲取奋斗力量。纷纷表示要立足工作实际,兢兢业业干事,明明白白做人,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
  市残联支部负责人倡议与会党员,要深思细读《梁家河》,践行梁家河精神;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学习党章,尊崇党章,增强“四个意识”做到“四个合格”;坚定不移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助力安康追赶超越。
  会前,市残联党支部还为社区党员赠送了《梁家河》50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