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我市举行“生命至上、安全发展”宣传咨询日活动

作者:姜雪 时间:2018-06-20 11:35 来源:市安监局 【字体:

  6月15日,由市安委会和汉滨区安委会主办的安康市2018年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在市中心广场举行。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邱纪成现场指导检查了各参展单位宣传咨询活动情况,并在“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主题万人签名横幅上进行了签名。



  今年6月是全国第十七个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是“生命至上、安全发展”。市、区安委会成员单位和有关企业紧紧围绕主题,通过展板展示、现场咨询、发放宣传资料、发放宣传品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安全发展理念、安全生产法律法规以及有限空间作业安全、烟花爆竹安全,职业病防治、消防安全、燃气安全、应急自救互救、防灾减灾救灾等方面的安全知识常识。
  咨询日当天,市、区70多家成员单位及企业在现场设置宣传咨询台,安全生产宣传展板320块,现场发放各种安全宣传资料及各类安全生产宣传品10万余份,掀起了我市“安全生产月”活动高潮,有力营造了人人关注安全、重视安全、参与安全的良好社会舆论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