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科协召开冯新柱案“以案促改”专题学习会

作者:叶荣斌 时间:2018-06-20 11:29 来源:市科协 【字体:

  近日,市科协召开冯新柱案“以案促改”工作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省市冯新柱案“以案促改”工作要求,安排部署集中学习教育和整改工作。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赵昆主持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省委书记胡和平在省委冯新柱案“以案促改”专题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市委《关于在冯新柱案“以案促改”中集中开展专题学习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赵昆主席就落实市委要求,推进冯新柱案“以案促改”学习教育、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强调,一要加强学习教育,通过党组中心组学习、支部集体学习、交流研讨等形式,认真抓好上级规定的四个单元的学习,进一步提高对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的理解和认识;二要深刻汲取教训,以冯新柱案为镜鉴,严明各项纪律和规矩,严格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和省、市实施细则要求;三要抓好扶贫整改,全力帮助包联贫困村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加快特色产业发展、加强新民风建设,不断提高群众对市科协帮扶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四要强化制度建设,健全完善相关规章制度,规范财政资金管理,确保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