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平利 > 正文内容

    平利国税上好廉洁“紧箍咒”

    作者:王晶晶 时间:2018-06-21 10:19 来源:平利县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弘扬廉洁自律的良好风尚,平利县国税局多措并举规范婚丧嫁娶行为,直击扶贫领域反腐败问题,严明干部廉洁纪律。
      一是规范婚丧嫁娶报备程序。严格按照要求,做到“逢操办必报备”,全系统干部职工有操办婚丧嫁娶事项的,必须填写《婚丧喜庆事项报告表》进行备案登记,并由科室负责人审核签字后方可操办,操办过后还需填写《婚丧喜庆事项事后情况登记表》,并由纪检监察部门审核后登记留存,做到严格规范管理婚丧嫁娶。二是严肃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县局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全体干部学习关于党员干部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违反中央八项规定问题的通报等文件精神,并对照通报的扶贫突出问题在县局开展自查,强化扶贫领域纪律防线。三是加强廉政提醒和警示教育,通过会上强调,会下督查,畅通举报等方式,强化干部廉洁自律意识,上紧干部廉洁自律“紧箍咒”,营造全县国税系统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