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科协开展《梁家河》读书体会交流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叶荣斌 时间:2018-06-19 09:30 来源:市科协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梁家河》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近日,市科协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开展《梁家河》读书体会交流主题党日活动。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赵昆主持活动。
  活动中,市科协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结合《梁家河》一书的主要内容、精神内涵、现实意义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并就如何汲取梁家河精神、做好本职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梁家河》这本书语言质朴,情感真挚,书中所描述的一个个细小事例,生动展示和诠释了总书记当年“一心为民、艰苦奋斗、实干担当、敢为人先、廉洁奉公”的“梁家河精神”,对于科协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做好新时代科协工作具有重要的启迪和指导作用。
  赵昆在活动结束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市委部署,持续抓好《梁家河》的学习,深刻领会“梁家河精神”的实质要义,不断增进对人民领袖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和情感认同。要紧密结合实际,对标中省科协要求,进一步履行好科协组织“四服务”职责,努力推动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科技助力精准扶贫、科协系统深化改革等工作取得新成效,为加快安康追赶超越绿色崛起、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作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