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驻陕外交官访问安康座谈会召开

    作者:李阳 邹亚康 时间:2018-06-16 11:15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6月15日,驻陕外交官访问安康座谈会成功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璟出席会议并致辞,柬埔寨、马来西亚、泰国三个国家驻西安总领事馆总领事和尼泊尔国际友人一行参加座谈会。



      会议首先以宣传片形式介绍了安康的历史文化、地理环境、经济发展等情况。赵璟在致辞中,向来安的各位总领事、领事、国际友人表示热烈欢迎,对他们给予安康对外开放与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说,当今世界,开放合作已成为发展大势、时代潮流,安康将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助推“秦巴明珠”生态旅游城市和“西北生态经济强市”目标早日实现,真诚希望各位驻陕外交官和国际友人多向外界宣传安康、介绍安康,推动各自国家加强与安康的交流合作,共同努力让安康走向世界,让世界共享安康。





      各驻陕外交官在发言中,对我市近年来在促进经济发展、保护生态环境以及脱贫攻坚等工作上的做法表示赞赏,同时表示对安康未来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希望随着“一带一路”倡议不断推进、安康对外开放格局不断扩大,能够进一步拓宽与安康合作交流的空间,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在安期间,驻陕外交官一行深入安康国家级高新区、平利县长安镇等地进行了参观考察,并现场观了看第十八届中国安康汉江龙舟节开幕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