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政府办志愿服务队联合育才社区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大清理义务劳动

弘扬传统文化 助力五城联创

作者:周娟 时间:2018-06-19 09:19 来源:市政府办 【字体:

  为持续巩固提升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积极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在“第十八届中国安康汉江龙舟节”到来之际,市政府办志愿服务队30余名志愿者联合育才社区,在辖区无物业管理家属院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大清理义务劳动,并学习、感受和弘扬端午节传统文化。
  6月15日上午,办公室志愿者们统一着志愿服装,手拿劳动工具前往劳动地点。活动中,有的抬杂物、有的拔野草、有的清垃圾,有的铲泥土,大家不畏炎热天气,不怕脏、不怕累,辛勤劳作,认真劳动,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和示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全力整治社区无物业管理小区环境卫生,为城市创建效力,助推五城联创工作稳步有序推进。整个活动持续了近2小时,共清理清除各类垃圾4余吨,原本环境脏、乱、差的家属院面貌瞬间焕然一新,受到社区居民和广大群众的高度称赞和一致好评,活动影响广泛,成效明显。
  劳动结束后,大家又进入社区,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为社区空巢老人义务包粽子。此次活动不仅是为了庆祝龙舟赛、端午节的到来,也使大家帮助空巢老人感受节日温暖,体味节日欢乐的同时,更好的了解、感受、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为建设优美环境,文明社区,和谐安康做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