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全市道路交通安全攻坚行动现场推进会在旬阳召开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6-15 17:13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6月15日,市安委会在旬阳县召开道路交通安全攻坚行动现场推进会,回顾总结前一阶段全市道路交通安全攻坚工作,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副市长、市安委会副主任杨尚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尚伟指出,今年以来,各级各部门深刻吸取“8·10”事故教训,自觉把道路交通安全作为重中之重,强力推进道路交通安全攻坚行动,着力解决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取得了明显成效。杨尚伟强调,道路交通安全攻坚行动是安全生产“四项攻坚行动”的重要内容,对打好整个战役至关重要。各县区、各部门要用好有限时间,突出攻坚重点,深入抓好隐患排查治理,扎实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整治,持续加大路面执法检查力度,着力营造浓厚的攻坚氛围,按时完成“8·10”事故整改落实工作。要统筹兼顾,迅速开展省安委会第3督查组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深入学习贯彻《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严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全面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
      会前,参会人员集中观摩了旬阳县智慧交通平台、交通安全教育体验基地和县客运公司,旬阳县交安委、市交通局作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