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宁陕 > 正文内容

    安康金德毛绒玩具厂项目落户宁陕

    作者:姜娟 时间:2018-06-19 09:10 来源:宁陕县 字号: 打印

      6月15日,宁陕县脱贫产业园区、筒车湾镇、梅子镇与安康金德毛绒玩具厂正式签订合作协议书,标志着金德毛绒玩具正式落户宁陕县,将真正实现群众家门口就业。
      签约仪式上,县人社局汇报了宁陕县就业扶贫有关情况,金德集团法定代表人鄢小梅介绍了企业情况及毛绒玩具投资情况。郑红丹代表县委、县政府对金德毛绒玩具厂来宁陕投资表示欢迎,在简要介绍宁陕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他表示宁陕县今年研究了一系列招商引资工作服务机制,特别是对毛绒玩具项目出台了相关政策,金德毛绒玩具厂落户宁陕对解决搬迁群众就近就业,带动群众增收具有重要意义。县政府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相关部门要为企业注册、落地、运营等工作当好“服务员”,积极为企业落户提供优质服务。同时希望企业在宁陕县进一步发展壮大,辐射更多的社区,拓展更多的发展空间,助力脱贫攻坚,实现合作双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