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职业技术学院与石泉县人民政府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深化战略合作 助力石泉整县脱贫

作者:周元旬 韩苗 时间:2018-06-19 09:05 来源:安康职业技术学院 【字体:

  6月11日,安康职业技术学院与石泉县人民政府签订深化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层次。学院党委书记唐军、院长马恒昌、副院长赵德安、黄绪山,石泉县副县长徐小丽出席签约仪式。

  2017年,安康职业技术学院按照省市精准扶贫部署要求,认真组织实施“双百工程”,帮助石泉县脱贫攻坚。自去年6月与石泉县人民政府签订脱贫攻坚战略合作协议以来,该院充分利用自身的技术、人才和资源优势,对接县区需求,从县域紧缺技能型人才培养、“3+2”中高职一体化培养联合办学、成人学历教育合作、继续教育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合作,为石泉县的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做出积极贡献。一年来双方建立和加强了合作的体制机制。今年,为助力石泉县提前一年整县脱贫,经双方协商开展产学研示范基地建设和绿茶冲泡实体项目合作,同时对原有合作项目进一步深化和细化。
  唐军、马恒昌强调,安康职业技术学院始终把服务区域发展作为学院的重要使命和责任,优先研究、优先支持、优先保证精准扶贫工作,助推县区顺利实现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战略目标。安康职院将扎实落实与石泉县的战略合作协议内容,突出工作重点,创新合作模式,提高合作实效,助推石泉县顺利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石泉县副县长徐小丽介绍了石泉县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安康职院副院长赵德安、黄绪山介绍了学院2017年结对帮扶石泉县工作开展情况,并就深化“3+2”中高职一体化培养联合办学、继续教育师资专业培训、加快绿茶冲泡实体项目推进等方面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