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质监站积极组织市直建筑工地开展 “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作者:李婧 时间:2018-06-15 08:06 来源:市质监站 【字体:

  今年六月是全国第十七个安全生产月,为做好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强我市建筑工地安全生产管理,落实中省市建筑施工安全专项治理行动和市政府“四项攻坚行动”及全市建筑施工安全攻坚行动会议精神,切实提高建筑工地安全生产水平,按照市规划局的统一部署,市质监站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组织市直建筑工地开展“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宣传和安全演练活动,切实推动我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发展。
  市直在建工地以张贴安全生产宣传标语、签写安全质量承诺书、开展建筑施工消防演练、进行安全生产知识培训等方式积极响应“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旨在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增强应急能力水平、提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进一步提高广大建筑施工从业者的安全生产意识和责任意识。活动开展以来,市直在建工地共悬挂标语100余幅,开展安全生产知识培训约1000人次,恒大御景半岛一期、兴华名城二期、龙湾水境二期等工程还开展了主题签名、现场急救应急知识培训等活动。
  下一步,市质监站将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有关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和文件要求,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理念,进一步落实安全责任,强化措施,扎实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不断提高我市建筑工地安全生产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