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汉阴 > 正文内容

    汉阴苏陕扶贫协作与经济合作工作又结硕果

    作者:杨运宝 时间:2018-06-15 09:04 来源:汉阴县 字号: 打印

      6月9日,汉阴苏陕扶贫协作与经济合作工作又结硕果。汉阴颐品庄园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与溧阳市第一糖烟酒有限公司举行拐枣酒销售签约仪式,进一步落实溧汉企业合作协议,双方签订了10万余元拐枣酒购销合同,并成为溧阳市颐品庄园拐枣酒系列商品总经销商。
      汉阴颐品庄园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产品有拐枣酒、甜杆酒及其他特色衍生农副产品。经两地政府牵引,在汉阴溧阳对口协作工作座谈会上,溧阳市第一糖烟酒与汉阴颐品庄园签订了挂钩合作协议。
      此次签约是落实两地领导洽谈的具体措施,开展产业合作,促进和带动贫困户增收,充分发挥溧阳市企业的技术、管理、市场等优势,开辟新市场,扩大销售。企业要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努力实现产业发展与精准扶贫的共生共赢,为此双方将拿出利润的一部分用于支持扶贫工作,以实际行动主动参与脱贫攻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