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文化体育 > 正文内容

    2018中国最美县域榜单公布 宁陕县、旬阳县榜上有名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8-147107 发布日期 2018-06-08 10:05
    来源 宁陕县
    内容概述 2018中国最美县域榜单公布 宁陕县、旬阳县榜上有名
    【字体: 分享:

      日前,在深圳举行的第十四届中国(深圳)文博会主题活动文化成就旅游品牌高峰论坛暨优质文旅项目推介会上,正式公布了“2018中国最美县域榜单”,陕西有12个县上榜,其中就包括安康的宁陕县和旬阳县。
      据了解,上榜“2018中国最美县域榜单”的共有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的230多个县(市、区),榜单主要评价人——中元品牌价值研究中心首席研究员介绍说,“中国最美县域榜单”是一个不受任何商业因素影响的公益榜单,评价的核心标准是“丰富的旅游资源”和“很好的生态环境”。
      宁陕县位于秦岭南麓,是我国南北气候的过渡带,长江、黄河水系的分水岭。是西安市南枕的绿色屏障,安康市的北大门。自清朝设“宁陕厅”,取其“安宁陕西”之意。旬阳县位于陕西省东南部,秦巴山区东段,汉江横贯其中,县境地貌以中山为主,兼有低山、丘陵、河谷地形,冬无严寒,夏少酷暑,素有“北国江南”之美称。这里丰富多彩的旅游资源足以吸引游客,优美的生态环境足以留住游客,是名副其实的最美县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