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新希望六和战略投资部副总经理胡恭苹一行来安考察

作者:王旭 时间:2018-06-09 10:31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6月6日至7日,新希望六和战略投资部副总经理胡恭苹一行来安考察现代生猪养殖,对接有关招商项目,并召开座谈会。副市长鲁琦陪同调研中国富硒产业研究院。
  鲁琦重点介绍了硒资源具体情况,指出,安康是全国最大的天然富硒区,目前我市已建成生态富硒产业基地450万亩,开发推出富硒猪肉、茶、魔芋、山泉水等70多个产品。希望通过此次考察,与新希望六和集团搭建贸易合作和经贸交流平台,共同深入开发安康富硒资源、投资富硒产业、共建富硒之乡。
  在座谈会上,胡恭苹在听了安康历史人文、生态优势、资源优势、区位优势介绍后,表示此次考察期间充分感受到安康市政府对现代生猪养殖业和富硒产业的支持,从阳晨企业的发展历程感受到其独特的企业文化和魅力。希望尽快建立对接小组,快速对接企业基本情况与投资情况,进行稳定互动,加快合作进程,帮助企业成长,充分发挥企业价值。
  会前,考察组实地考察了汉阴金硕养殖基地及绿丰现代农业园区基地,汉滨区陈家山阳晨牧业养殖基地,秦阳晨核心育种场、沼气发电场、农业园区,阳晨生物饲料公司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