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平利 > 正文内容

    “港大-复旦IMBA” 萌基金爱心物资发放仪式在平利举行

    让山村的孩子笑得更灿烂

    作者:龙进洋 黄宝兹 余发军 时间:2018-06-14 09:50 来源:平利县 字号: 打印

      6月11日,“港大-复旦IMBA”萌基金爱心物资发放仪式在平利县兴隆镇兴隆寨小学、蒙溪街小学举行,两所学校所有学生共收到了萌基金邮寄的价值8000余元的夏季太阳帽、手套等爱心物资,20名师生喜获萌基金组织的“乾柜杯”第六届萌芽征文征图奖。
      萌基金是基于商学院MBA群体的公益慈善组织,于2008年由港大-复旦IMBA校友在2006年组建的爱心委员会基础上发起成立,2014年正式加入复旦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萌基金以教育资助为主线,与"上海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等机构合作,开展公益慈善项目。已实施的“萌芽”“萌德”“萌志”项目分别涵盖小学、中学及大学各阶段,为受助人提供经济及精神双重帮助的同时,提升参与者的社会责任感及公益慈善精神。
      炎炎夏日送清凉,浓浓关爱沁人心。自2017年11月萌基金公益慈善组织为平利县兴隆镇两所学校援建“萌芽图书馆”以来,又累计捐赠书籍和音乐体育器材两万余元,为学生捐赠香皂、食品、太阳帽、手套600余件。两所学校的学生也在萌基金组织的“乾柜杯”第六届萌芽征文征图大赛中喜获佳绩,共有13件作品获奖,其中二等奖3件,三等奖4件,鼓励奖6件,7名老师荣获优秀指导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