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白河 > 正文内容

    白河县举办党员致富带头人(SYB)创业培训班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6-14 09:46 来源:白河县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农村党员致富带头人的素质及创业致富能力,充分发挥农村党员带领群众致富、推动农村经济发展的示范引领作用。由县委组织部、人社局联合举办,金奇学校承办的白河县农村党员致富带头人(SYB)创业培训班在金奇学校举行,来自全县各镇的村“两委”班子成员、农业园区(合作社、家庭农场)负责人、返乡创业党员等88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党员致富带头人(SYB)创业培训班特邀中国人民大学博士、北京邮电大学教授、国家教育部信息中心创业专家委员会委员刘丹,市委党校副教授廖白平,中国(SIYB)创业培训讲师江华,省市县人大代表缪晓红,礼仪培训师王传芳等专家教授亲临创业培训班授课。
      结合工作实际,本次培训班还邀请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余明安、县政协副主席董焕印作专题讲座,县委组织部和县创业就业局相关负责人就党建工作及创业就业扶贫政策开展专题讲座。
      据悉,本次党员致富带头人(SYB)创业培训班在原有的中国创业培训标准课程的基础上,还新增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新民风、礼仪知识、感恩教育等精彩课程,深受学员们欢迎。
      来自茅坪镇的阮强在分享中说:“这次培训让我大开眼界,不仅学到了创新创业的专业知识,还领会了《宪法》、乡村振兴战略、生态健康旅游以及农村电商的新内涵,尤其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及感恩教育,让我的人生境界得到了进一步升华,我会将学到了知识有效地运用到实际工作与生活中,更好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更多人脱贫致富!”
      据了解,金奇学校创新的高效课堂及人性化的教育管理,让学员们真正感受到了家人般的温暖,体会到了学习的无穷乐趣。学员们纷纷表示,像这样寓教于乐的精彩培训要经常举办,让更多的人能够通过学习收获知识,积累财富,创造价值,实现梦想,用实际行动来弘扬真善美,传递正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