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第三届安康美食文化节开幕

作者:冯文康 时间:2018-06-13 18:22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6月13日,第三届安康美食文化节在汉城国际商业街开幕。省商务厅副厅长王宏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俊杰,副市长杨淼,市政协副主席孟平出席活动。


 


 

  杨淼在致辞中指出,安康饮食受独特地理位置和移民文化等因素影响,呈现出南北交融、兼收并蓄,而又别具一格的独特风格。安康美食节,将汇聚全市各县区风味特色小吃、知名特色菜、知名餐饮企业,打造有味道、最安康的美食嘉年华,为八方宾朋呈现独具特色、富有魅力的金州美食,将有力提升安康餐饮业水平、丰富安康饮食文化内涵、树立安康美食新形象。

 

 


 

  本届美食文化节是“人保财险杯”第十八届中国安康汉江龙舟节系列活动之一,自6月13日开始至6月17日结束,历时5天,旨在展示特色美食文化,挖掘特色菜品和地方精品宴席,加大安康美食品牌创建力度,加强餐饮行业交流,提升我市餐饮业发展水平。期间将先后举办美食展销会、美食烹饪大赛、文化惠民演出、汽车展销会等系列活动,陆续评出“十大名宴”、“十大名菜”,20 道安康特色菜等团体奖和“十大名厨”,“十大名小吃”,20 名优秀厨师,20 个特色小吃等个人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