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石泉 > 正文内容

    石泉:先挣他一个亿!王一珍的小目标就要实现了

    作者:贾自龙 时间:2018-06-14 09:05 来源:石泉县 字号: 打印

      在石泉县珍爱生态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工人把洗净烘干、散发着清香的大麦苗放进料斗,伴随着机器的轰鸣,绿色的大麦苗粉从出粉口落下。
      看着塑料袋中逐渐增多的大麦苗粉,公司负责人王一珍兴奋的说:“我们刚刚签订了1.3亿的销售合同!其中仅大麦苗粉的销售额就是3060万元。
      位于石泉县工业园区的石泉县珍爱生态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占地面积50余亩,总投资1.3亿元,主要从事农产品深加工,食品生产销售,化妆品、药品、食品添加剂原料生产,全部投产后预计年产值将达到6亿元,实现利润1.8亿元。目前已成功研发出大麦苗代餐粉、桑叶糕点、桑叶茯茶、桑叶挂面、灵芝粉、天麻粉等系列产品。
      “大麦每年秋季播种,50天就可以收割出售。每亩最高可产大麦苗6000斤左右,可收入3000元。我们和种植户签订了收购合同,保底价5毛钱。今年已经在全县9个镇建立了生产基地,签订了10000亩桑叶、10000亩大麦苗种植回收合同,其中贫困户1000多户。公司的生产的大麦苗粉远销日本,在日本供不应求。”在生产车间,王一珍向在公司调研的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世波介绍道。
      “五爱村去年种了20亩大麦,收入3.5万元,带动3户贫困户户均增收1200元。今年计划种植50亩,带动贫困户增收致富。”池河镇五爱村脱贫攻坚工作队队长马本军告诉笔者。
      “下一步,我们还要充分发掘本地特色产业优势,发展百合深加工、脱水蔬菜等项目,在公司发展壮大的同时带动乡亲们脱贫致富。”说到公司的发展前景,王一珍女士显得雄心勃勃。
      据了解,大麦苗中所含的维生素、矿物质及蛋白质是人体必需营养。具有增强体质,优化机体功能,排毒养颜,延缓衰老,调控血糖,减肥瘦身,均衡营养等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秦荣涛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