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汉阴 > 正文内容

    汉阴百余爱心车辆免费接送高考学生

    作者:沈彩彩 王义林 黄琪雅 时间:2018-06-11 08:57 来源:汉阴县 字号: 打印

      6月7日、8日两天,汉阴县1892名学子投入到紧张的高考中。汉阴的出租车、公交车各自组建了爱心送考车队,免费接送学生参加高考,考生出示准考证就能免费乘坐车身贴着“爱心送考”标志的车辆。
      据了解,本次爱心送考活动,汉阴县出租车公司采取公司牵头,司机自愿参与的形式组织了110辆出租车免费为学生送考,这已经是该公司组织爱心送考活动的第六个年头。汉阴县公交公司除了考生免费乘坐公交的服务外,还组织了23辆公交车专程接送从高新中学返乡参加高考的70多名学生。公交车体量大、路线长,服务范围也更广。
      除此之外,全县各部门以及社会群体也都自发成立了爱心助考服务队,为考生及家长提供车辆引导、饮水等志愿服务,陪伴广大考生奔赴勇敢追梦的战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