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科技局赴陕西科技大学开展技术需求对接活动

作者:陈佳芝 时间:2018-06-12 09:27 来源:市科技局 【字体:

  6月8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昌兰带领部分市县科技部门、安康高新区、旬阳高新区部门负责人,赴陕西科技大学开展科技交流合作、对接科技技术需求相关活动。市创业就业局相关领导参加了本次技术需求对接活动。
  考察组一行先考察参观了陕科大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设计与艺术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详细了解学院重点实验室建设、科研课题攻关、科技成果转化等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就院地科技合作和技术需求洽谈对接。座谈会上,双方就院地在产学研合作、科技成果转化、科研平台资源共享以及科技技术需求进行了交流。市县相关部门带着硒产业新产品开发、毛绒玩具创意设计方面具体技术需求,与陕科大相关学院进行一对一洽谈对接,并在毛绒玩具创意设计方面以及举办毛绒玩具创意设计大赛与设计与艺术学院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刘昌兰指出,陕科大作为我省在创意设计、食品与生物工程、深加工等方面的优势院校。自2016年与安康市签署科技合作框架协议以来,陕科大对我市产业发展、人才培养、技术研发、成果转化、企业培养培育等诸多领域,给予了极大支持,为安康的发展注入新的强劲动力。表示围绕毛绒玩具创意设计、农产品深加工及创意产品开放、产业品牌建设等方面的技术需求,将继续深化与陕科大合作,积极为本市企业和陕科大搭建平台,与陕科大签订各种类型的合作协议,开展多元化、全方位科技合作与交流等活动,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欢迎学院研发人员拥有的适合到安康转化的科研成果来安转化实施。
  陕西科技大学科技处处长杨军座谈中表示,陕科大与安康市建立了长期友好合作关系,取得了丰硕成果。陕西科技大学将继续利用有利科教资源、技术成果加强同安康合作,促进安康在新型材料、富硒农产品深加工、毛绒玩具产业发展等领域,加速推进高新技术成果转化和产业化,不断扩大科技合作领域和规模,全力助推安康区域创新能力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