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工商进校园 助力学生创业梦

——市工商局商事制度改革政策宣讲进校园

作者:陈洁 时间:2018-06-11 09:55 来源:市工商行政管理局 【字体:

  6月6日,市工商局副局长申林斌一行在安康学院开展了商事登记改革政策宣讲活动,通过工商窗口前移进校园,一对一、面对面,为大学生创新创业者宣讲商事制度改革政策,零距离引导大学生创新创业,300余名有创业意向大学生参与此次活动。
  宣讲活动现场,市工商局的工作人员为大学生创业者详细介绍了创业初期适用的主场主体类型、政策法规以及相关注意事项,现场演示了“网上办照”“微信办照”的操作流程,指导大学生创业者正确选择适合创业初期的市场主体类型,利用最便捷的方式办理营业执照,取得合法市场主体资格。
  此次商事制度改革政策宣讲进校园活动,是市工商局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快速增长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工商登记进校园,为大学生创业者解读工商法律法规和商事制度改革政策,积极培育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意识,提高他们的创新创业素养,让大学生创业者成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引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