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平利 > 正文内容

    平利县新时代“五老”宣传队首次亮相表演

    作者:王友源 张成军 时间:2018-06-08 09:56 来源:平利县 字号: 打印

      日前,平利县老干局组织退休党支部与包抓的城关镇徐家坝村党支部开展了“抓党建促脱贫,新民风激活力”主题党日联谊活动,平利县新时代“五老”宣传队首次亮相,为徐家坝村广大群众献上了一道丰盛的文化大餐。
      群众早早来到活动现场,聚精会神的观看着老人们的文艺表演。一首《扶贫不是等靠要》唱出了奋力致富的激情;腰鼓舞《爱我中华》跳出了人们实现伟大中国复兴梦的青春活力;表演唱《回娘家》和快板《说说徐家坝脱贫攻坚》道出了该村脱贫攻坚带来的明显成效,小歌剧《婆婆也是妈》演绎了新民风建设中的婆媳关系……
      据悉,平利县新时代“五老”宣传队成立于今年5月8日,是一支以退休老干部、老战士、老模范、老专家、老教师为主体的宣传队伍,他们将广泛开展道德实践活动,加强道德诚信教育,促使形成修身律己、崇德向美、礼让宽容的社会道德风尚。近一个月以来,他们在老干局的组织下,积极收集贯彻十九大精神、脱贫攻坚的先进典型资料,注重发现新民风建设中的突出事例,创作了一个个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队员们自编自导自演,克服年老体差,记忆减退的种种困难,日战夜攻,刻苦排练,圆满完成了这次首场演出活动,丰富了群众文化生活,弘扬了新民风正能量,拓展了基层党建内涵,为促进农村发展增添了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