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杨淼带队检查2018年高考备考工作并巡视各考点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18-06-07 09:13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6月6日、7日,市政府副市长杨淼带领我市2018年高考安全稳定领导小组有关人员,检查城区各考点备考工作并巡视考点。




  杨淼一行先后来到市初级中学、汉滨高中、高新中学、江北高中、汉滨高中西校区、安康中学等考点,现场巡查各考点考务、安全保卫、考场服务、医疗保障等各项工作情况,并向辛勤工作在高考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据悉,今年全市有20345名考生在10个考区18个考点696个考场,参加全国统一考试。
  杨淼强调,高考是国家选拔人才的重要途径,关系到教育公平和社会公正,更关系到广大考生及其家庭的切身利益,是涉及千家万户的民生大事。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明确职责,加强组织协调,做到责任落实到位、监督管理到位、协调配合到位、服务保障到位;要增强保密意识,加强人防、技防措施,完善各项突发情况的应急预案,确保考务工作万无一失;要严肃考风考纪,对违反考试规定行为要从严查处,切实为考生创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确保2018年高考安全顺利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