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部署推进“七五”普法中期工作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18-06-05 11:08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6月4日,市委依法治市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重点部署“七五”普法中期推进及督查迎检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璟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俊杰、副市长杨尚伟、市政协副主席吴平出席会议。
  赵璟指出,“七五”普法启动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紧扣法治宣传教育新任务新要求,认真落实普法责任,大力开展法律“六进”、法治示范创建等主题活动,在宣传阵地建设、法治文化培育、普法依法治理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形成了一批富有安康特色的普法成果。
  她强调,法治宣传教育是推进依法治国基本方略的基础性工作,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深化法治安康建设,抓实法治宣传教育,加大全民普法力度,精心打造安康普法特色品牌,不断提高全民法律素质和社会法治水平。各级党政机关要强化普法主责意识,严格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谁主管、谁负责”的普法责任制,深入学习宣传以宪法为核心的国家法律体系,突出抓好领导干部和青少年的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不断优化普法方式、丰富普法载体、强化普法保障、凝聚普法合力,努力推动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