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相约秦巴明珠·共建中德友谊”中德青少年文化友好交流活动在宁陕举行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6-07 09:03 来源:共青团安康市委 【字体:

  6月3日,德国洛伊登斯塔特市与安康市青少年友好交流活动在宁陕县悠然山举行。来自德国“青春舞者”艺术团给我们带来一系列具有德国黑森林地区民族特点的乐曲及舞蹈,演员们穿着地方服饰,表演民族舞蹈、歌曲,进行乐器演奏等。安康市青少年们则为他们献上了《琴棋书画》舞蹈、京胡独奏、汉调二黄清唱、地方民歌等极具中国特色的传统文化表演。两国少年相互交流、体验来自不同文化之间的乐器与舞蹈的魅力,并在活动上互赠礼物,缔结了深厚的友谊。
  本次中德青少年文化交流活动,让这一群有着不同肤色、不同语言、不同思想,却都热爱艺术、热爱生活、追求梦想的人走到了一起,艺术精神在这群孩子们的身上渐渐发光发热,中德两国友好的文化交流之花在这群热爱艺术的孩子们心中播种,并将结出丰硕的果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