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2018年度安康市少先队活动展示和教学能手评选活动暨少先队辅导员骨干培训班开班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6-07 08:38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少先队辅导员综合素质,加快少先队辅导员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搭建辅导员相互交流、提升的平台。6月5日至6月6日,由团市委、市教育局、市人社局、市少工委联合举办的2018年度“中国人寿杯”安康市少先队活动展示和教学能手评选活动暨少先队辅导员骨干培训班在汉滨区培新小学举行。



  团市委书记、党组书记陈磊,安康市教育局副局长杜宗辉,汉滨区委副书记王怀中,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专技科科长杨春出席了开班仪式。团市委少先队总辅导员罗晓梅主持活动仪式。来自各县区少先队总辅导员、团委负责人以及县区少先队大队辅导员共计12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团市委书记、党组书记陈磊在开班仪式讲话中提出了四点要求。希望全市各级少先队组织和辅导员们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少先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大胆尝试,不断创新少先队工作的形式和内容;要不断学习,提高自身理论素养和专业技能;要珍惜机会,严格遵守培训要求和活动规则。
  培训班邀请陕西省少工委副主任、少年月刊杂志社主编、当代青年杂志社社长陈希学作了《用工匠精神做好筑梦引路人》专题辅导讲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