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白河 > 正文内容

    白河县召开贫困村互助资金协会业务培训会

    作者:李清泉 李盛浩 时间:2018-06-07 09:37 来源:白河县 字号: 打印

      为全面提高互助资金协会的规范管理水平,增强协会管理人员的业务能力,确保扶贫互助资金协会良性、高效、安全运转,日前,白河县召开贫困村互助资金协会业务培训会,对各镇分管领导、财政所长、贫困村互助资金协会会长和会计人员进行了专题培训。
      会上邀请了市脱贫办、汉阴县、县财政局业务人员就互助资金协会运行管理、风险防控、运行管理、财务会计核算、资产规范等相关业务进行了系统培训。通过培训有效提升了互助资金协会管理人员在农村金融、互助资金协会管理方面的知识,解答了各管理人员在协会管理过程中的疑虑,有力地促进了协会规范化、精细化管理,为进一步创新互助资金管理机制,强化资金效益奠定了基础。
      卡子镇陈庄村、构朳镇东坡村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县脱贫办通报了全县互助资金协会进展情况,并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村互助协会认真组织管理人员进行业务知识培训,切实提高互助资金协会的管理运行水平。同时,要加快互助资金投放力度,为贫困户发展增收产业提供高效便捷的资金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