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食药监局召开第三届安康美食文化节食品安全监督协调会

作者:李宝山 时间:2018-06-07 09:32 来源:市食药监局 【字体:

  6月5日下午,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召开第三届安康美食文化节食品安全监督协调会,安排美食节有关活动食品安全监督工作,全力以赴为美食节活动的顺利举办保驾护航。
  会议传达了市政府关于硒博会及美食节动员会有关精神,认真学习了《第三届安康美食文化节工作方案》,按照市局制定的监督工作方案,夯实食品安全工作责任,并对市、区监管部门及镇办所工作人员进行了专题业务培训。
  市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周礼军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三级联动。要站在扩大对外开放、加大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等政治高度,以及强化食品安全监管、确保公众饮食安全的工作角度,高度重视这一工作,三级联动,把这次重大活动食品安全监督工作做好。二是要明确重点、夯实责任。要按照重大活动食品安全监督有关规范要求,做好具体工作;特别要明确“三个责任”,即活动举办商对食品安全的第一责任,区局和江北所作为辖区管理的监管责任,以及市局对此次活动的督导责任。三是要任务到人、工作留痕。三级部门要把具体工作落实到人,工作人员要加强沟通和配合;同时要注意报备资料、监管资料、抽检资料、督查资料等工作痕迹的保留。四是严肃纪律、确保安全。要严肃工作纪律,恪尽职守,保持通讯畅通;遇到重大突发事件,要在妥善处置的前提下及时报告市局,通过细而又细的工作,确保美食节期间食品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