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中级人民法院构建“法院执行+代表联络”新机制合力破解执行难

作者:马小松 时间:2018-06-07 09:14 来源:市中级人民法院 【字体:

  “给市县区法院为破解执行难,努力工作的干警们点赞。”“汉滨法院与电信公司举行电信手机号码定位被执行人签约仪式的做法很好,应该在全市大力推广。”“旬阳法院执行局的干警们在破解执行难的问题上,担当、敬业、认真、负责的工作作风,得到了群众的认可,我为你们点赞!”这是安康市中级人民法院建立的“法院执行工作+代表委员联络”微信群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评价法院执行工作的对话。
  为积极探索执行工作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联络方式方法,增强联络工作的主动性、针对性和实效性,优化和提升营商环境,推动建立诚信社会,确保如期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硬仗。日前,安康中院建立了法院执行工作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联络微信群,及时向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推送全市法院执行工作实况、个案执行的最新动态、集中执行方案、典型案例等最新消息。积极主动有计划、有安排、分批次邀请代表、委员参与执行活动,现场监督指导。让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全方位、多角度了解和感受执行工作,增进代表委员对法院执行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共同推动建立诚信社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