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镇坪 > 正文内容

    镇坪:全面组织开展安全生产知识测试

    作者:吴贵艳 时间:2018-06-06 08:49 来源:镇坪县 字号: 打印

      为切实强化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全面提升安全生产监管能力,深化落实《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近期,镇坪县对全县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和在安全生产监管监察岗位的工作人员共448人进行了安全生产知识测试。测试的主要内容包括《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陕西省安全生产条例》、《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等有关内容。此次测试由县安委会统一命题下发试卷,各单位自行组织测试,县政府督查室、县安委办对各级各部门测试工作进行专项督查,并纳入安全生产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内容。
      此次安全生产知识测试得到了全县各位领导干部的积极响应。通过测试,进一步增强了各级领导干部的法治观念,激发了全县领导干部学法用法的自觉性和积极性,强化了安全生产“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让“安全第一、生命至上”、“依法治安、履职尽责”的理念更深入人心,有效推动了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再添新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