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以党建活动聚人心 扎实推进新一轮城市创建工作

作者:李芸 时间:2018-06-06 09:05 来源:市盐务局 【字体:

  2018年6月5日上午,北门社区 市盐务局联合开展了“党建引领四级同创 全民参与五城联创”庆祝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内容由文艺表演和创建知识宣传两部分组成,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离退休党员代表、群众代表、市盐务局党员干部纷纷发挥各自特长进行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演出精彩纷呈,不时博得大家热烈的掌声。特别是市盐务局张宇啸诗朗诵《习近平的<念奴娇追思焦裕禄>》、韩敏母子亲子弹唱歌曲串烧《小红帽》《小蜜蜂》、社区群众演唱《小草》、社区党员表演唱《我爱我的祖国》声情并茂,受到大家喜爱。
  节目表演活动结束后,市盐务局、北门社区工作人员面向社区群众发放了《新一轮创建知识宣传单》《深入学习宪法 大力弘扬法治精神宣传单》并进行了“一对一”的宣传讲解。一位80岁大妈说“今天的活动办得好,节目好看,对十九大精神、五城联创知识讲解通俗易懂,很接地气。”
  此次党建活动,是市盐务局自新一轮创建工作帮扶北门社区以来,局支部第一次参加北门社区支部活动,这是一次具有十分重要意义的活动,既搭建起两个支部互动平台,又通过活动的方式,推动党建学习教育、创建工作深入开展。旨在强化党建的政治引领和服务引导,有效整合信息资源,将支部建成教育党员的学校、凝聚创建力量的核心、攻坚克难的堡垒,更好地促进互动交流,推动各项工作上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