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供销社机关组织学习纪实文学《梁家河》

作者:门婷 时间:2018-06-05 09:36 来源:市供销社 【字体:

  近日,市社机关一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交流、讨论纪实文学《梁家河》。
  会上学习了市委宣传部《关于印发开展“追寻领袖初心奋力追赶超越”主题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和纪实文学《梁家河》第一章节“树高千尺忘不了根”。与会同志结合实际畅谈了学习体会,市社党委书记、各党委委员、部分党员进行了学习讨论,深刻感悟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梁家河成长历程中形成的赤诚的为民情怀、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坚强的党性修养和无私奉献、使命担当的自强不息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积极参加机关党支部组织的集中学习研讨,搞好个人自学,把学习《梁家河》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十九大精神相结合,与《追寻领袖初心奋力追赶超越》主题活动相结合,与推进供销社综合改革发展相结合,学思践悟,融会贯通,凝心聚力,认真履职,全力推动供销社综合改革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