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宁陕 > 正文内容

    宁陕县2018年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作者:宁陕县 时间:2018-06-04 17:37 来源:宁陕县 字号: 打印

      6月1日,宁陕县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第二小学项目现场城关镇水井湾举行。宁陕县第二小学是陕西省第二批PPP示范项目库的一个子项目,学校规划用地面积30000平方米,按照36个教学班1620人规划建设,新建各类校舍建筑面积15000平方米,地下停车场4000平方米,体育运动场地6000平方米,绿化美化11000平方米,总投资概算9500万元。
      据悉,本次集中开工重点项目共10个,分别是宁陕县第二小学、城关镇幸福安置社区一期工程、宁陕县广货街集镇安置社区三期工程、县城区域兜底交钥匙安置社区、江口区域兜底交钥匙安置社区(民族敬老院)、宁陕县太山庙区域兜底交钥匙安置社区、筒车湾镇污水处理及管网工程、广货街镇污水处理及收集管网工程、江口回族镇污水处理及收集管网工程、龙王镇污水处理工程,项目总投资3.496亿元。第二小学建成后,对加快城镇化建设步伐,进一步优化城区教育资源,提升县城教育承载能力,加快教育快速发展具有重要战略意义。
      仪式上,县教体局介绍了第二小学项目情况,施工单位代表、城关镇负责人分别做了表态发言。县直有关部门、扶贫开发城乡建设投资公司,城关镇及部分镇村干部、群众代表,施工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