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镇坪 > 正文内容

    镇坪县扎实推进2018年深化改革工作

    作者:田征 时间:2018-06-05 09:35 来源:镇坪县 字号: 打印

      2017年,镇坪县扎实推进各领域改革,61项改革任务全面完成,多项改革试点任务取得了显著成效,在市对县考核中获得了满分的好成绩。今年以来,县委深改工作领导小组及早谋划、精心部署,针对深改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以强有力的举措纵深推进深化改革工作。
      一是坚持目标导向。按照“目标倒逼进度”的要求,依据改革流程、卡死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紧盯进度,全力推进。全面赋予县委改革办牵头抓总职责,进一步发挥目标责任考核对深改工作的导向作用,各承担改革任务的单位依据各自所承担的改革任务,制定具体的工作流程图,确定每个阶段性工作任务,切实提高改革重点任务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二是坚持探索出新。纵深推进“放管服”改革,推出更多“最多跑一次”服务事项,能整合归并的整合归并、能联动办理的联动办理,变“跑多次”为“跑一次”、变“跑一次”为“不跑腿”,变“现场办”为“网上办”、变“网上办”为“移动办”,在“干部跑、代理跑”代替“群众跑”的基础上,加快减少“干部跑、代理跑”的次数。
      三是坚持试点推广。牢牢把握“实验探索、复制推广、深化运用”三个关键环节,对深改试点任务实施分层分类统筹管理。充分利用中、省、市深化改革网站平台优势,扎实做好试点复制推广工作,推出一批改革试点落地见效的实践样本,总结一批富有镇坪特色的改革试点示范案例,加快推进改革试点“盆景”变“风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