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扶贫信息 > 正文内容

    刘元世到市脱贫办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8-146852 发布日期 2018-06-04 11:22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刘元世到市脱贫办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字体: 分享:

      6月1日,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刘元世到市脱贫办,看望脱贫办干部职工并调研当前脱贫攻坚工作。
      听取市脱贫办工作情况汇报后,刘元世对市脱贫办担当落实、埋头苦干抓脱贫的精神给予赞扬,对当前全市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脱贫攻坚是“三大攻坚战”之一,是当前极其重要的政治任务,也是最大的民生工程,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扶贫开发战略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攻坚克难,加压奋进,确保如期完成各项任务。
      刘元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大力发展绿色产业,推动安康生态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发展优势,全面增强造血功能。要按照中央统筹、省负总责、市县抓落实的总体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坚定信心,破解难题,凝神聚力,合力推动工作落实。要充分认识当前脱贫攻坚工作的基本形势,把脱贫攻坚作为贫困地区的一项长期任务来抓,树立打持久战的思想。要把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紧密结合起来,用攻坚战中积累的好经验、好做法、好作风,推动全市扶贫开发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