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赵俊民率队到19个省级部门和企业集中对接工作

作者:邹亚康 时间:2018-06-03 16:50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近日,市长赵俊民带领各县区政府、市有关部门和开发区管委会主要负责人,先后到16个省级部门和3家企业集中对接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璟,市委常委刘元世,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罗雪剑,副市长杨淼分别参加有关活动。






  在省考核办、网信办,省发改委、科技厅、工信厅、司法厅、人社厅、环保厅、住建厅、交通厅、文化厅、旅发委、审计厅、安监局、工商局、质监局等部门座谈时,市领导重点介绍了2017年和今年一季度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上部门和县区等分别汇报了工作情况和请求协调解决的主要问题。刘敏、鲍永能、卢建军、赵岩、张宗科、王永明、张光进、冯振东、韩一兵、杨育生、任宗哲、高中印、赵宝田、胡保存、王吉德、张智华等均表示,安康近年来发展速度、质量和成果令人鼓舞,将继续在项目、资金和政策等方面对安康予以支持,重点围绕加快推进西渝高铁安康段、安康机场连接线、区域路网等重点交通项目建设,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安康国家高新区和旬阳省级高新区、市县(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就业扶贫和新社区工厂、环保基础设施、棚户区改造和保障房、安全生产事故应急救援基地建设,特色工业、全域旅游、高A级旅游景区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村级财务审计“安康模式”推广、证照分离改革和县(区)外资登记授权、重点产品质量提升示范区创建等方面,认真研究给予具体支持。





  在陕文投集团、西安比亚迪公司和陕西中烟公司考察座谈时,双方就加快推进瀛湖国家5A级景区创建、瀛湖大水面生态养殖、汽车零部件制造、旬阳烟厂技改等事项洽谈交流。王勇、刘振宇、严金虎等均表示,近年来安康发展势头喜人,营商环境良好,对投资者具有很大的吸引力;将在烟草发展、文化旅游、汽车零部件配套、公共交通等领域开展合作,助力安康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



  在对接活动中,赵俊民对省上各部门和企业长期以来对安康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省级各部门的帮助支持下,安康经济社会发展保持了稳中快进、持续向好的发展态势,今年一季度全市主要经济指标继续保持全省第一方阵。他期望,省级各部门和企业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安康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各类市场主体能走进安康、投资安康。他强调,市县政府及市有关部门、开发区管委会要加强对上沟通汇报,主动做好配合保障,强化跟踪衔接,努力把省级各部门对安康的支持转化为加快发展、追赶超越的强大动力。他表示,安康将全力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为项目和企业提供最优的服务保障,实现共赢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