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九三学社中央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座谈会在我市召开

作者:魏涛 时间:2018-06-01 22:07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5月31日,九三学社中央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座谈会在安康市召开。全国政协副秘书长、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赖明出席并讲话,副省长魏增军主持会议,省政协副主席、省扶贫办主任王卫华汇报了陕西脱贫攻坚工作情况,九三学社中央调研组反馈了民主监督调研意见。
  赖明强调,调研组一行虽然只对陕西深度贫困县(区)之一的安康市汉滨区进行了调研,但由此可以看到陕西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卓越成效:不仅政治站位高、责任心强,既重视政策原则性,又注重工作创新性;不仅重视全面推进,更重视典型带动;既抓队伍建设,又发挥群众主体性作用;既注重当前,又重视长远。赖明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既补“短板”,又谋长远;要加强党的领导,强化队伍建设;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全力推动陕西脱贫攻坚再上新台阶。
  魏增军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政治责任感,充分调动各方面力量集中攻坚,切实把脱贫攻坚工作抓细抓实抓好;要抓好整改落实,以问题整改为突破口,把脱贫质量摆在首位,确保措施务实,过程扎实,结果真实;要自觉接受监督,不断提高脱贫成效,坚持以提升脱贫质量为核心,在发展中解决贫困问题,在脱贫攻坚中推动发展,坚决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
  会上,市长赵俊民汇报了安康脱贫攻坚工作情况。赵俊民指出,安康将以落实本次会议精神为契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坚持把加快发展作为攻克深度贫困的治本之策,以更坚定的信心、更扎实的工作、更有效的举措,高质量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
  市领导陈明、袁子顺、何邦军、孟平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