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食药监局开展“两品一械”违法广告专项整治

作者:徐博 时间:2018-06-04 09:51 来源:市食药监局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药品、医疗器械、保健食品广告监管工作,有力净化全市“两品一械”广告市场。市食药监局决定在全市开展为期两个月的“两品一械”违法广告专项整治行动。
  本次专项整治的主要内容:一是以药品、保健品、医疗器械经营企业为重点检查对象,加强广场、车站、商场等人员密集场所,各类媒体、交通运输工具,特别是宾馆、饭店、招待所、写字楼等重点区域的检查;二是加大监管执法力度,严厉查处虚假违法广告行为。将利用会议、宣讲夸大宣传产品功效,夸大药品适应症、夸大保健食品功效、夸大器械适用范围、表示功效的断言保证、利用患者名义和形象为产品功效作证明等列为重点整治内容,检查中发现违法违规问题,依法依规严肃处理。三是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打击违法宣传药品、保健食品、医疗器械广告的氛围,积极开展进机关、进乡村、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宣传活动,增强群众自我防范意识。
  专项整治行动由市食药监局统一领导,各县区市场监管局具体负责实施,持续到7月中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