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信访局举办“学习十九大 歌颂新时代”主题党日散文诗歌朗诵会

作者:阮班勇 刘晶 时间:2018-06-04 09:38 来源:市信访局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丰富机关党建工作内涵,5月30日,市信访局与新一轮城市创建工作联建单位汉滨信访局、汉滨区老城办事处大北社区联合举办了“学习十九大歌颂新时代”散文诗歌朗诵会,以主题党日活动的形式,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歌颂赞美伟大时代,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为信访工作追赶超越,推进“五城同创、四级联创”助力加油。
  活动现场,各单位组织的14个节目分别通过诗歌、散文朗诵和吉他弹唱、革命歌曲对唱等方式,抒发了热爱党、热爱人民、热爱祖国和爱岗敬业的真挚情感,整个活动掌声不断、精彩纷呈。最后,市信访局领导班子和汉滨区信访局、汉滨区老城办事处及大北社区的参会领导共唱了《团结就是力量》,把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
  市政府副秘书长、信访局长马霞强调,市区办各级要以开展本次活动为契机,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立足本职岗位,畅通信访渠道,众志成城、凝心聚力,为推进城市创建工作,建设美丽富裕新安康做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