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食药监局在全省食药监系统乒乓球比赛获佳绩

作者:刘英 时间:2018-06-01 10:17 来源:安康市食药监局 【字体: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响应国务院《全民健身计划》,5月22日,市食药局组队参加了陕西省食品药品系统第十四届乒乓球比赛,经过为期三天的紧张激烈角逐,市局参赛队在全省16支代表队中,取得了团体第二名的优异成绩,男子单打取得了第三第四的好成绩。
  今年是我局连续第14次组队参赛,市局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活动,由局工会牵头,从全市系统选拔了5名干部职工组成参赛队。队员们克服工作繁忙、训练艰苦等困难,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坚持训练,全力以赴备战比赛。比赛期间,参赛队员团结一心、勇于拼搏,保持了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现了食药系统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