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政府常务会议传达贯彻第十三次陕南绿色循环发展工作座谈会精神

作者:李益 时间:2018-05-31 12:43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5月30日下午,市长赵俊民主持召开2018年第4次市政府常务会议,传达贯彻十三次陕南绿色循环发展工作座谈会精神,研究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毛绒玩具文创产业发展、全域旅游发展等工作。
  会议强调,陕南绿色循环发展是省委、省政府推动区域协调发展的重大战略部署,对于加快追赶超越步伐、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具有重要意义。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第十三次陕南绿色循环发展工作座谈会精神,坚定发展信心,紧扣追赶超越定位和“五个扎实”要求,坚持绿色循环发展道路保护好绿水青山,发挥特色资源优势做大生态友好型产业集群,紧扣项目建设夯实经济发展基础支撑,坚持脱贫攻坚引领做好各项民生实事,进一步挖掘潜能,补齐短板,不断增强经济创新力和竞争力,努力推动绿色循环发展迈向更高水平。
  会议研究讨论了《安康市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考核办法》,审定通过了《安康市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强调要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全面改革优化创业就业、投资建设、企业经营融资和政务服务环境,加强社会诚信体系建设,打造廉洁规范的法治营商环境,让“服务最佳、环境最优”的营商环境成为安康加快发展的坚实保障。
  会议审定了《关于加快推进毛绒玩具文创产业发展打造安康新兴支柱产业的意见》,要求各级各部门按照“统一思想、咬定目标、横下决心、勇于担当、敢于创新、非凡举措、全力支持”的要求,主动承接东部产业转移,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强化“支持政策最优、保障措施最强、行政审批最快、办事效率最高”的服务意识,努力将安康打造成西北第一、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中国毛绒玩具新都。
  会议研究讨论了《关于加快推动全域旅游发展的决定》,强调要按照“打牢基础、完善功能、优化环境、提升服务”的要求,围绕全域旅游“短板”问题,加大旅游产业培育、业态融合、产品开发、服务配套和策划宣传营销力度,努力加快休闲养生“秦巴明珠”建设步伐。
  会议审定通过了《安康市厕所革命实施方案》《安康市市级机关公务员医疗补助试行办法》《石泉县县城总体规划(2017-2030)》。会议还听取了全市禁毒工作和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工作情况汇报,研究了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基建遗留问题、2017年度重点镇示范体系建设先进镇表彰等事项。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子顺应邀出席会议,市人大代表王沁、汪海、郑成吉,市政协委员徐康、黄绪余应邀旁听会议。


  图解链接:http://www.ankang.gov.cn/Content-157686.htm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