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领导看望慰问少年儿童高三师生及科技工作者

作者:吴单 冯文康 时间:2018-05-31 12:30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5月30日,市长赵俊民、副市长杨淼来到中小学校、幼儿园走访慰问,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祝愿高三学子以最佳状态迎战高考,力争取得优异成绩。当天是“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市领导还慰问了部分科技工作者。



  在安康中学高三1班和16班、高新中学高三9班教室,学生们正在紧张地复习迎考。赵俊民来到学生身边,叮嘱他们保持良好状态,争取发挥最佳水平。赵俊民通过他们向全市两万多名高考学生寄语,要从容应考,考出应有的成绩,考上心仪大学;要正确面对高考,树立自信,全面发展,多途径成才。

 

 

 

  在市初级中学,赵俊民一行观看了学生社团的乐器演奏、自识别轨道机器人展演,他希望学校根据少年儿童成长规律,加强素质教育,实现全面发展。在市第二小学,赵俊民戴上红领巾,同孩子们亲切互动,一起观看演出。在市幼儿园,赵俊民参观了幼儿绘画作品展,与孩子们共同完成一幅手工画和一次插花实践,向孩子们送上了“六一”节日祝福。

  

 

  赵俊民看望慰问了市中心医院高新分院、普瑞达电梯有限公司的科技工作者代表。赵俊民说,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现安康高质量发展,关键要靠科技创新,特别要发挥好科技人才的作用。各级各部门要全力为科技创新做好保障,营造呵护、尊重、支持科技人才的良好氛围。当天,杨淼还看望慰问了市农技中心、市蚕桑产业发展中心的科技工作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