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鲁琦带队考察学习长春市农林产业发展

作者:陆青波 时间:2018-05-28 11:32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5月25日下午,副市长鲁琦带领市农业局、市林业局、市供销社、紫阳县政府等负责人考察长春市现代农业、林业产业发展情况。
  鲁琦一行先后考察了长春莲花山农业园区、农业博览园,详细了解农林产业、产业转型、精准扶贫、园区建设、科技研发等方面情况。
  在长春莲花山农业园区,鲁琦对引进新品种发展林业产业、林下经济以及利用“国有林场+农民合作社”“公司+合作社+农户”等经营模式给予充分肯定,交流了我市相关经验做法。他指出,安康生猪、富硒茶、魔芋、核桃、生态渔业五大特色农业发展基础良好,优势资源明显,诚挚邀请长春市政府带领广大客商到安康考察投资富硒产业。
  在长春农业博览园,鲁琦与园区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他说,长春国际农博会已成功举办十六届,被业界喻为国内规模最大、人气最旺的农业博览盛会之一。安康市要积极学习成功经验,把博览园发展的好理念、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进一步强化两地现代农业合作,加大经贸交流力度,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双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